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逸真】关于明星和饭圈大大的恋爱故事(短 现代 人设十题)

萌!

karroy凉爷:

属性不变,依然是妖艳贱货攻×单纯不做作受

设定改变,本章明星攻×粉丝受

忠诚地跟随原著的玛丽苏类型,写起来真的很爽

人设十题,文力强烈的不稳定

小学生文笔,我废话真的很多

祝你食用愉快wwww




01


风天逸是娱乐圈当下红到发紫的实力派偶像,出道不久就以帅气的容貌和优秀的才华精湛的演技迅速蹿红,一举成为各类电视剧的收视保证。本人也极具才华,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在发行后横扫所有榜单首位,战绩辉煌。


 


在接了一次电影资源后,风天逸也正式进军电影圈,跟鬼才导演易茯苓的合作万众期待。电影发布会结束后,风天逸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酒店,懒懒散散地躺在床上开始每日一次的视奸饭圈。


 


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今天的逸逸小哥哥也是敲击帅气呢!万分期待风天逸。希望风天逸哥哥的演技可以把更多人征服www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230)评论(45)赞(1801)


风天逸的八块胸肌:小哥哥的黑衬衫真的好看.这完美的胸肌啊.想摸!


 


天策府里的风天逸迷妹:不得不吐槽一下发型,可是脸帅拯救了一切!


 


纯阳小萝莉:想扛一打风天逸回家!


……


 


风天逸枕着手臂一条一条地翻着底下的评论。【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是他关注了很久的饭圈前线,自身画风软萌得不可思议,可是镜头下的自己却以硬朗风现形,而且他本人也常被照片里的自己盐了一脸。风天逸默默收下了这几张高清。


 


睡觉吧。风天逸关掉了手机。


 


羽还真是风天逸饭圈里最软萌的大大,敲打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像一个可爱的小萝莉软糯着声音花痴风天逸。但是他捕捉的风天逸,都是不同于其他人的冷硬——于高处的俯视或是若有若无的挂在嘴边的笑容。卷起来的衣袖露出来精壮的手臂,藏在衬衫下的肌肉若隐若现。


 


而羽还真本人,是一个职业摄影师。在摄影圈小有名气。在风天逸出道两个月后,被他所饰演的冷血反派俘获了心,成为了风天逸一个大写的迷弟。除了机场和拍摄现场,活动综艺发布会等行程一场不落。在饭圈里,他的照片风格也大受追捧,一下子就成为了万粉大大。


 


不久后,风天逸的电影上线,取得了五亿票房不俗成绩。紧接着,一场风天逸的个人演唱会要在Z市举行。羽还真抱着手机抢票,大概是新入粉丝太多,羽还真一下子就抢不过来,前排的绝佳位置一个都没有抢到,抱着手机垮着脸极其不爽。


 


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首页有北鼻抢到前排的票但是不能去的吗?这儿求票啊啊啊啊啊啊QAQ


转发(95)评论(15)赞(12)


@天逸小兔叽:kkkk首页的帮帮孩子//@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首页有北鼻抢到前排的票但是不能去的吗?这儿求票啊啊啊啊啊啊QAQ


@头号迷妹:帮扩//@天逸小兔叽:kkkk首页的帮帮孩子//@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首页有北鼻抢到前排的票但是不能去的吗?这儿求票啊啊啊啊啊啊QAQ


……


 


风天逸从机场回到酒店以后,例行每日任务。他打开微博就看见在四处求票的【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不禁发笑。一如既往的软萌画风的确让他很想目睹一下皮下真颜,开了小号后就私信予票。


 


西伯利亚的老虎:在?


 


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嗯嗯在的!


 


西伯利亚的老虎:我这里有第一排的座位,我临时有事去不了了。


 


西伯利亚的老虎:转给你吧。


 


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啊啊啊啊真的吗?谢谢你QAQ吧唧你一口,好人一生平安!多少钱啊我转帐给你。


 


西伯利亚的老虎:钱不用,换一种方式感谢我吧。


 


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诶?诶?


 


逸逸小哥哥全世界最帅:谢谢谢谢谢谢,没有大尺度的一切要求我都可以答应你!


 


西伯利亚的老虎:爆照可不可以?


 


羽还真愣完后就有点犹豫了。突然就叫爆照还是没聊几句的对象。不会是什么图谋不轨的犯罪分子吧?想着,羽还真低头看看自己的胸脯——嗯,是平的。


 


好像没什么便宜可以被贪啊。那么想着,羽还真就打开了相机。


 


给自己随意拍了一张正脸照片后,就发了过去。对面久久没有回复,羽还真不免有点怂。


 


我好像也不是很丑啊,难道一直以为我是女生吗?可我又没有在微博上公开过自己的性别。所以羽还真一直没注意到自己的语言给别人带来了多大的错觉。


 


实际上风天逸还是有一点被吓到,满以为对方是一个大眼睛长相可爱的软妹,照片发过来后却硬生生改了性别。但是长相的确不赖,一脸单纯懵懂的模样,眼睛黑白分明,干净澄澈,如一碧如洗的长空。


 


意外地收获了一个迷弟呢。风天逸凝视着照片失笑,点击了照片保存。


 


TBC



评论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