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逸真】【现代AU】霸道总裁爱“上”我(一)

山口叽叽妹:

之前谁说手机lof能艾特了!!!骗叽!!
无责任杰克苏!!!!咆哮着去睡午觉!!
霸道总裁风天逸:虽然你爱的只是我的钱,我也会继续爱你!!!
十八线艺人羽还真:总裁好厉害啊!!!好帅啊!!!还送我那么多模型!!!感恩的心,love!!




风天逸是大公司菁英历位总裁中最年轻的一任。因他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霸道猖狂的性格,和英俊的外表,成了大小杂志的热门话题。
所以每当风天逸出席酒会活动时,总会有一群男男女女贴到他身边!
风天逸很清楚,哼,都是为了我的钱。
虽然他一副风流花心的样子,其实床上经验很少,更没有恋爱经验,但霸道总裁怎么会轻易让别人看出来!!
风天逸又喝了杯酒,头有些发晕,他装有事躲开了下一杯酒,霸总酒量好也顶不住灌啊!
才迈开步子,风天逸发现自己比他想得还醉!他眉头一皱,在混沌的大脑中理了理,估计是酒有问题!
风天逸冷哼一声,不动声色的向墙边走,离开厅内人的视线后,便靠在了墙上。
风天逸想让秘书来接他,正要打电话,想起下车时放在了车里。
可恶。
“请问——你需要帮忙吗?”
风天逸视线开始模糊,额上甚至冒出了汗珠,他松松领带,骂道:“滚!”
来人被他呵得往后一退,呆了会又走上前,扶住风天逸的胳膊,安抚他说:“我看你不大舒服,不然先去我房间休息一下吧,把你朋友电话告诉我,我叫他们来找你。”
风天逸抬头看了眼这人,白白嫩嫩的,有点面熟,好像哪家小明星——哦,他想起来了,好像叫还真,不就晚上被经纪人领过来敬酒的吗?别别扭扭的,生怕谁要怎么地他似的。
看来都是装的,现在人套路真深,还不是又贴上来了?
风天逸勾住小明星的脖子闻了闻,觉得格外的香,不是一般香水的味道……很清新。
嗯,睡完再问他是什么香水好啦。
风天逸就着药劲,等小明星开了门,带进屋,直接把人按在床上,扒光衣服,哼哼哈嘿!



第二天早上睡醒,风天逸神清气爽,好久没这么爽啦!!
开心!!
他难得温柔,俯身亲了亲昨晚献身的小明星,发现他脸蛋很软,忍不住上手捏,直接把人捏醒了。
风天逸恢复霸总风采,靠在床头,潇洒的问:“谁叫你来的啊?”
小明星抱着被子还在犯迷糊,揉揉眼确定身边的是风天逸,又掀开被子看到全裸的自己,以及全裸的风天逸,他傻了。
屁股也很疼,真的不是梦。
风天逸看小明星慌张的样子,以为他搞错了,难不成真是意外?他不会把人强了吧!!!!
可细想下,昨晚他也挺愿意的,没拒绝两下就从了,搞得风天逸还以为小明星和他玩欲拒还迎。
风天逸问:“……昨晚,你是自愿的吧?”
小明星从被子里伸出头,一通乱摇,对上风天逸难以置信的表情,又小心的点了点头。
气得风天逸一把掀了他的被子,露出小明星布满痕迹的身体,两人都傻了。
风天逸替他盖好被子,无奈问道:“怎么回事?”
小明星说:“你好像误会了,我确实不是有意和你睡觉的。”
“昨晚我只是想帮帮你,结果……”
风天逸挑高眉毛,“你在怪我?”
“没有没有!”小明星连连摆手,“我、我……也是自愿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
小明星又把头埋回去:“你是菁英老板,风天逸。”
风天逸顿时觉得有点失落,还说不是有意爬他床,连他是谁都知道,还能是无意的吗!!骗鬼啊!!
风天逸生气了,看他长得还挺清纯乖巧的,没想到这么有心机!
小明星意识到风天逸误会了,一把抱住风天逸的腰,解释道:“风先生,我真不是为了您的钱……我就是……喜欢您这个人!真的!!要不您和我试试……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对您好!”
动作太大,牵扯到劳累过度的屁股,把小明星痛得龇牙咧嘴的。
风天逸被他逗乐了,挑起小明星的下巴笑道:“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
小明星本能的吞咽一下,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风天逸松开他,示意他帮忙穿衣服,趁小明星给他系纽扣的时候,风天逸问:“你叫什么名字?”
“羽还真。”
“可以。”风天逸拍拍他的头顶,“你有一个月的试用期。”
反正他有钱!包养个小明星没问题!
小明星傻乐起来:“真的吗??那、那我可以亲您一下吗?”
风天逸点头同意,眼见小明星扑过来,他还以为要来个热吻,结果小明星只是在他嘴角快速的亲了一下,真的是一下!!!立马退回去了!!
是个讲信用的人。
气死风天逸了。


评论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