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幸福邮递】风天逸x羽还真(现代校园AU)

北一:

全部都是私设,可能标题改成“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脱了精光屁股隐隐作痛,男神刚洗好澡出来。我好方,怎么样才能问出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样比较合适。

画风有病,慎入。



第一个包裹

羽.感觉自己摊上大事儿了.还真,抱着被子坐在床上一脸呆滞。阳光正好,暖洋洋的让人有昏昏欲睡的感觉,可羽还真一点睡回笼觉的心思都没有。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记忆从昨晚校庆晚会他偷喝了一瓶啤酒之后就断片了?他现在全身光溜溜的躺在不知道谁的宿舍里,屁股还隐隐作痛的感觉……很不妙。

卫生间的淋浴水声停了下来,大事不好。

羽还真四下扫了一眼没看到自个儿的衣服,只能把身上裹着的被子又裹紧了点儿。

浴室门开了,羽还真感觉自个儿的心脏快要冲破胸口,一直狂跳不止,他心头盘桓的那股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烈。

羽还真看清来人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啊,幸好是羽皇陛下。

等等……羽皇……风天逸?hello,你在逗我吗?我需要静静,静静在哪?

羽还真现在很想拿枕头把自己捂死,自己居然睡了学生会长,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等一下……看情况自己多半是被上的那个,我艹怎么办?

不对,我可能被艹了,怎么办?

羽还真内心噼里啪啦一大段,纠结无比的表现在脸上就是一副委屈到要哭出来的表情。

风.我最帅我最好看.天逸,就这么看着羽还真坐在自己床上一副被强暴过的少女表情,觉得有点后悔。自己难得大发善心在路上捡回来一个醉鬼,结果被对方吐了一身不说,这人醉的还哭着喊着抱着自己不撒手,醒过来居然这么害怕自己。

风天逸现在,十分的……火大!

“你衣服没用了,穿上这件赶快滚吧!”羽还真还沉浸在,“啊怎么办我被睡了吧,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问出口啊?!”的纠结心理中,冷不防被一件干净衣服砸中了脸,他期期艾艾拿过衣服,还是不敢正视羽皇陛下,但又不得不开口,“啊……谢谢羽皇陛下……”

话一出口,他又发现说错了,风天逸这个“羽皇陛下”的外号是他们学校那些女生起的,说到底到现在这个时代这些女孩子脑子里天天装着什么他不知道,但他被诸如“不觉得风天逸看起来就很高贵很像古代的皇帝吗,啊啊啊啊好帅,而且家里辣么有钱,多适合叫陛下啊?”此类的话洗脑。虽然羽还真每次都嗤之以鼻,“还陛下,怎么不叫他始皇←←”。

但他现在怎么自己把这个外号喊出来了?

他开始方了,很方很方,大概是圆不回去了。

风天逸听到之后眉梢一挑,走近一步,羽还真在床上往后挪了一屁股,把自己裹的更紧。

风天逸现在真的很火大,一把将羽还真从被窝里拖出来,赤条条的拎到自己面前。羽还真快哭了,他很困惑更有些委屈,不就喝了一瓶啤酒,怎么断片之后感觉自己到了新世界?

“我看起来很可怕?”风天逸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不那么生气,可羽还真还是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一边使劲摇头一边还吸溜了一下鼻子,努力不让泪水落下来。

羽还真现在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本宝宝好委屈,本宝宝什么都没有做”的气息。

风天逸还是头一次在还没动手欺负人的情况下看到对方就出现这种表情,可怕!自己已经到了用气场就能欺负人的地步了吗?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