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Riding Around The Forbidden City - Steve Barakatt

啊!美哭了!

存档灵魂:

似水年华——当某一天,亲眼见到一棵落尽了叶,只剩一树枝干的树,满树的枝干,清晰,坚强,勇敢。轻轻地剥落表皮,看得见脉络,却也见伤痕……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智利】耶鲁达


相思成灰,成灰亦相思
一曲杨柳枝,万条吹不展,昼夜起相思
一寸相思一寸灰,
寸灰难解寸相思。
这灰落尘入土,成泥成尘。

想念你!
在每个夜晚,带着期待入眠……
梦里有日思夜想的你
你没有改变,依旧的容颜
变化的是时间,这样匆匆……

想念你!
在每个晨曦,带着泪滴醒来……
总在梦醒时消失,
只留下破碎的背影
我知道我又一次的轮回沉沦于你的记忆里
游走于街头,看着人潮汹涌,

想念你!
一切成了你的影子
希望我的思念可以穿越时空,经受岁月的洗礼

明知相思苦,
无奈苦相思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
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当某一天
亲眼见到一棵落尽了叶,只剩一树枝干的树
满树的枝干
清晰,坚强,勇敢
轻轻地剥落表皮
看得见脉络
却也见伤痕……

在双唇与声音之间的某些事物逝去
鸟的双翼的某些事物
痛苦与遗忘的某些事物
如同网无法握住水一样
当华美的叶片落尽
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评论

热度(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