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凯歌/“诚台”】游戏

苍小绝:

第一次写凯歌,OOC请轻PIA……感谢群里小伙伴们的强势安利以及 @莫_忘我 太太的《非你不可》,我就这么默默地被圈粉了。


脑洞是群里小伙伴们开的,我不生产脑洞,我只是脑洞的搬运工23333333


注意:此篇是凯歌二人COS自己演过的角色,诚台,进行的一场情(xing)趣(ai)游戏(其实就是一篇凯歌肉而已),内有李熏然、梅长苏、萧景琰等角色的偶尔乱入,请小伙伴们自带避雷针!


============================================


胡歌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朝客厅走去。王凯正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修长的手机在屏幕上刷的正欢。


这个网瘾boy。胡歌冲着王凯的后脑勺翻了个白眼。王凯这家伙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刷微博,他现在人红了,大号不能随意刷,他就开小号刷,只要一有空档,就抱着手机不撒手。最让胡歌受不了的是,只要一刷到和“诚台”有关的话题,王凯就要截图给他看,明明“苏靖”才是热门CP好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琅琊榜的缘故,“诚台”似乎也慢慢火了起来,王凯每日的截图大业,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你在刷什么?”胡歌问道,“又是诚台?你怎么对诚台这么感兴趣啊?”


“因为可以宠你啊。”王凯飞快地按着手机,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胡歌愣了,随即抑制不住地咧开嘴笑了。


打完最后一个字,王凯将手机丢到一边,朝胡歌走来,看上去有些不高兴。


“我可没欠你钱不还啊。”


“我今天刷微博,看到有人截了图,薄靳言在列出一些列对女主的要求后,满屏的弹幕都在刷胡歌。”


胡歌听后,实在没忍住,朝王凯翻了个大白眼,差点没看到自己的脑子:“王三岁,你是小孩子吗?楼诚霸屏的时候我有说什么吗?”


将胡歌圈在自己和墙壁中间,王凯道:“伪装者热播,火一时很正常啊,可是你和他演戏都过去多久了。”


“谁家醋坛子翻了啊,一股子酸味。”胡歌笑眯眯地看着他打趣。


“总之,戏里戏外,他都是过去式。”说罢,王凯凑过去咬了一下胡歌的下唇。


看着王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胡歌突然玩心大起,伸出一只手做出打电话的样子道:“喂喂喂,110吗?我是明台,这里有人耍流氓。”


王凯一怔,但很快就反应过来,特别配合得也装作打电话的样子道:“这里是刑警大队,我是李熏然。”


胡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踹了他一脚道:“拿错剧本了阿诚哥!”


“小少爷,你的剧本也没拿对啊。”说完,王凯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每次听到王凯魔性的笑声,胡歌都觉得特别逗,一时间两个人笑成一团,好一阵子才缓过来。


王凯突然想到了什么,跑回房间翻找了一阵,拿着一副手铐晃了出来。


“你哪来的?”胡歌吃惊地瞪着他手上的东西问道。


“剧组顺来的。”


“噗……你胆子真大。”


“是导演说拍完了喜欢可以拿走的啊。”王凯一脸无辜地说道,可人却一步步逼近胡歌。


“你你你,蓄谋已久……”胡歌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凯捉住手腕,“咔哒”一声给拷上了。


王凯拉着胡歌来到扶手椅跟前,推着他坐下,又不知从哪翻腾出一卷绳子,把他和椅子绑在了一块儿,胡歌顺从的配合着让他绑。


刚刚假装打电话那里,两个人就默契地发现了好玩的游戏,角色扮演。王凯愿意玩,胡歌当然也乐得和他一起玩。




长微博肉→这里

评论

热度(7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