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渣渣脑洞(上)

一个渣渣脑洞 这里与人格有关的设定是因为脑洞需要且与电视剧设定有出入,私设如山




   猎场郑秋冬是双重人格,第二人格形成于很小的时候。第二人格为女性人格,名字是“罗伊人”(随母亲姓)。这个第二人格是因为郑秋冬母亲接受不了自己生的不是女儿,从小把他打扮并向他灌输女孩子要怎么怎么。母亲性格十分强势,想要做的就必须做到。这就导致郑秋冬真正了解自己性别时已经是在读小学了。




  在(性科普课堂)之前,郑秋冬都是女装打扮,给人的印象是那种优雅文静的女孩形象。在知道自己是男性的时候,郑秋冬傻在原地,脑子一片空白。一回到家,他就质问他妈妈:“为什么从小把我打扮成女孩子?”妈妈却非常冷静:“不过是为了满足一下我的希望罢了。在你出生之前,我一直盼望有个女儿。这一切只怪你自己不是。既然你知道自己的性别了,我会去学校帮你说明的。”




   次日,郑秋冬妈妈去向学校解释了为什么要把男孩子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原因是出生时找大师看过说要做女孩打扮以后才不会有难。学校接受了这个说法。




   自此,这段经历被郑秋冬死死压在心里,却在不知不觉中衍生出了第二人格——被一直教导做个完美女神的人格“罗伊人”。




  一般人知道自己有双重人格时,多半会采取措施抑制或者治疗。郑秋冬则是希望能与自己的第二人格进行对话。郑秋冬最后爱上了“罗伊人”。郑秋冬视“罗伊人”为女神。他在脑中想象出一幕幕符合正常男女交往的情景。




  郑秋冬彻底沉浸在这个脑内的“完美爱情”中了。




脑洞上完。之后还有猎场电视剧里“罗伊人”和白恋爱,被夏buzhang包养的戏份。看我憋不憋的出来。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