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凯撒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几个渣脑洞

昨晚睡不着,想了几个渣脑洞


1.刚修炼没几年的兔子精因为一时大意被猎人抓住想要拿去换钱,恰好石太璞路过,把小兔子救了下来。兔兔非常感激救命恩人,奈何修为还不到家,只能看恩人把自己放在地上走了。小兔子心里暗下决心,等法力足够强大时必定报答恩人。没想到等兔子精修炼成人时,人间已过了百年。兔子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宁采臣。便去寻恩人去了。宁采臣用法力探得当今的官家祯是恩人转世后,便动起了入宫的念头。恰逢选秀女入宫,便用法力幻化成女装大佬混入其中(假装不是很严格的亚子)。凭借自己的美貌,官家祯一眼就相中了采臣并遣散了其余的秀女(没错眼光就是这么高)(假定官家位子坐的很稳,不用担心其他大臣的异议)

2.「背景:想看易小川从现代穿越到了秦朝(略过),易小川决定再次入世(玉漱被关入地宫时期)(小川已吃长生不死药)」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到了三国时期,司马徽夜观天象,发现一颗异星(就是小川)会给天下带来巨变,及至刘备来拜访与之探讨天下大势并向司马徽询问有谁称得上俊杰......司马徽言“卧龙”“凤雏”还有一位则是能左右天下局势的“惊世奇才易小川”(夜观星象看出来的)此言一出,刘备忙问去哪里寻访呢?司马徽说“天机不可泄露”

曹操从探子那得知此消息,便吩咐下去让其下臣到各地探访并言之“惊世奇才”所在之处老百姓的行为举止也必与俗世不同()有此现象出现的话,定要加倍留心。如果确认是“惊世奇才易小川”无误,则立即通报上来。“孤要亲自拜访”

而此时的小川则在扬州凭借着仗义疏财和开办书院并向周边百姓言道“各位家中有孩子皆可进书院学习,无须钱财”的举动扬名一时。百姓们众皆拜谢。

曹操在扬州的探子探得此消息便潜入书院核实(不要管怎么核实的)(没错曹老板就是比刘备厉害,先找到了)身份确认无误后便遣信使立即快马加鞭并再三强调不能在路上耽搁,以免误主公大事。

重点:(易小川长生不死并且有惊世之才&貌,是典型的唐僧肉,哪个主公不想得到啊?逐鹿变成逐易小川惹(๑•́₃•̀๑)

害我垃圾文笔写了这么久都没写到小川长生不死的消息被泄露之后,天下的反应(。•́︿•̀。) )求太太扩写

3.曹老板可以和宇文拓配对(๑•̀ω•́๑)拓拓后来不是精分了吗?想看曹老板怎么让他们爱上自己的。腹黑最爱惹()举个栗子:恶念元神不分善恶,只看强弱;爱念元神,爱世人(不偏不倚)所有人在他这里都是公平的。可我好想看(●◡●)ノ爱念元神偏爱一人

评论

热度(6)